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海雅檐

曾经骄傲,自信的我,而今无语问苍天。

 
 
 
 
 

日志

 
 
关于我

调皮反斗!不爱听话!欠点淘气!不喜欢打架噪嘴斗气!喜欢讲道理点喔!却为少年梦,被社会与人磨砺出沧嗓的眼神和冷漠的面孔!步入成熟的人生!生活里动中有静!静中有动!这就是我!

如何判断好坏男人  

2009-01-22 12:03:23|  分类: 恋爱婚姻[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判断好坏男人

 

作者:樱花慕雨^-~晶莹

装饰/少年梦

 

如何判断好坏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在女人心里何谓好男人,何谓坏男人,最有发言权的是当事人。正所谓鞋子合适不合适,只有脚知道。

 

好男人对女人真诚,不说假话,不欺骗女人。

坏男人对女人假话连篇,目的不外呼骗钱骗色骗感情,目的一旦达到就逃之夭夭。

重性不重情的男人让女人心灰意冷。女人喜欢重情义的男人,不喜欢总是性起来没完没了的男人。有性也要有感情,有情也要有义。有情有义的男人女人比较愿意死心踏地追随他,愿意为他付出所有的情感。有性无情的男人让女人没安全感,使女人感觉有被抛弃的危机感。

 

好男人内涵深刻,不轻易奉承许愿,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坏男人自吹自擂,世界上没有他办不成的事,你要月亮都敢答应给你。

对于装腔作势的男人,女人一看就讨厌他。她们认为装腔作势的男人虚伪、浮华,盛气里透着虚妄,女人最不喜欢这样的男人。故作深沉的男人让女人也很讨厌。在她们的眼睛里,故作深沉的男人没实力。这样的人不会有多大成就,深沉的背后是肤浅。不是内在的深沉很容易让女人看穿,女人感觉这样的人作为不会大,只是花架子。

 

好男人胸怀坦荡,为人处世刚直不阿,不善于弯弯绕。

坏男人看女人的眼色行事,知道女人喜欢什么,最善于把握时机。

自以为是的男人武断,判断力差,总出问题。油嘴滑舌的男人让女人认为他是在吹牛。这样的人没准话,女人对其缺乏信任和信心。油嘴滑舌的嘴好行动少。这样的男人思维比较敏捷,女人虽讨厌,有时候还是愿意听他们逢迎的话。

 

好男人敢于担当,非常有责任心,说话办事一丝不苟。

坏男人一事当前先替个人打算,见好处就上,见困难就让。

责任心不强的男人让女人最讨厌了。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心还能做什么事情。担当责任是一个男人最基本的素质。女人鄙视责任心不强的男人,甚至轻视蔑视这样的男人。敢于承担责任的男人是女人最喜欢的男人。社会责任、婚姻责任、情感责任,男人勇于承担这些责任,女人才感到放心。

 

好男人作风正派,品德高尚,广结善缘。

坏男人不求进取,得过且过,胸无大志。

对于男人来说风度是一种成熟美,女性最欣赏男人的成熟。不承认错误的男人在女人的眼里是懦弱的。她们认为这样的男人没修养。犯了错误都不敢承认,他能对自己好吗?这是女人最担心的问题。女人气的男人在女性的眼睛里简直不可以容忍。女人气质的男人一口女人腔调,女人的动作,简直可以让女人晕厥。

 

好男人机智通达,富于理性,遇事不惊。

坏男人自吹自擂,表面张扬,内心空虚。

无事生非的男人让女人担心。这样的男人让女人不放心,认为心眼小,没气魄,更没涵养。打架斗殴的男人让女人觉得粗鲁野蛮。这样的男人让女人认为没教养,缺乏温情。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具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决不愁眉苦脸,使沉重的生活显得轻松美满。

相关文章:

《恋爱与婚姻》

《选择交往的男士》

《选择交往的女性》

《女人漂亮失去越多》

《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文章来源于博友

 

如何判断好坏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评论这张
 
阅读(2250)|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