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海雅檐

曾经骄傲,自信的我,而今无语问苍天。

 
 
 
 
 

日志

 
 
关于我

调皮反斗!不爱听话!欠点淘气!不喜欢打架噪嘴斗气!喜欢讲道理点喔!却为少年梦,被社会与人磨砺出沧嗓的眼神和冷漠的面孔!步入成熟的人生!生活里动中有静!静中有动!这就是我!

懂 你 的 人  

2008-09-22 19:09:56|  分类: 恋爱婚姻[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懂你的人

 

音文/少年梦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在现实生活里,常听到许多男女性朋友的抱怨,(1)找不到真爱,其实什么叫真爱,我相信许多人还不知道其意思;(2)或婚前是真爱,婚后什么都不是,后悔结婚了,未婚想结婚,听起来好矛盾。当然婚前婚后的矛盾已是不容质疑事实。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问题是婚前的大部分恋人的爱情,开始时在心理上冲动好奇性心理上感觉表面形象的追求,和随意喜欢来作标准,这样的结合能长久吗?那已是大错特错,俗语说“二人若不同心,岂能同行呢?”;而恋爱实质意义:共创、共建、维系、理解和包容已抛置脑后,那真正的婚姻还存在吗?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其实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若你想找到真爱 ,就要找一个懂你的人 ,因为只有懂你的人,你才觉得此人才是十全十美,就是这一个 字才能拥有爱情与婚姻的长久与实在,等于真爱

 这个字是什么?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当你开心快乐时,[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对方也愉快而且会告诉你;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当你遇到困难时,[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对方会极力维护和帮助于你;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当你远隔千里时,[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对方与你很难见面也深信于你;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当你遇到挫折时,[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对方不说伤害你的话,而且会保住你的自尊;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当你郁闷烦恼时,[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对方也烦恼但不会轻易告诉你,而会用心开解你;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当你心情不好时,[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对方不会与你吵闹,有理智的人不会与你一般见识;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当你乱发脾气时,[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对方绝不会迁怒于你,而会耐性地将事理解释给你听。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一个字需要奉献出多少的理解、多少的包容、多少无私的关爱,生存在世只是短短数十寒暑,找到一个懂你的人也许很难,但如果能遇到,请好好珍惜懂你的人喔。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一个懂你的人总会守护着你、不让你受委屈、不让你受痛苦。这才是真正爱你的人,也就是爱情与婚姻里要找的真爱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真爱 不会说美丽荒言;也不会说如何如何爱你一大堆垃圾的费话,却会实实在在地为你做许多有益于你的事,因此只有懂你的人,才能拥有你们爱的快乐和生活过程的乐趣,拥有你们温馨的家庭,也就是孩子最大的幸福。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假若世事难料,或者这辈子找不到一个懂自已的人,只许自己做一个懂对方的人,成就这一辈子的美丽吧。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嘿嘿!!!朋友用心想一想,对与错你来决定喔。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相关文章请欣赏:
《恋爱与婚姻》
《共度一生的男人》
《女人漂亮失去越多》
《男人一辈子珍惜的女人》
《七种不宜交往的小人》

 

来源:竹海雅檐

[原创]懂你的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评论这张
 
阅读(3693)|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