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海雅檐

曾经骄傲,自信的我,而今无语问苍天。

 
 
 
 
 

日志

 
 
关于我

调皮反斗!不爱听话!欠点淘气!不喜欢打架噪嘴斗气!喜欢讲道理点喔!却为少年梦,被社会与人磨砺出沧嗓的眼神和冷漠的面孔!步入成熟的人生!生活里动中有静!静中有动!这就是我!

十大危险男人  

2008-07-26 17:53:15|  分类: 恋爱婚姻[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大危险男人

 

文/少年梦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第一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吝啬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打着节俭旗号,与你狂街吃饭AA制,与这种算死草人交往,你没什么好处,其实他每次都在盘算着你,没意思!

第二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暴力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与这类男性相处如同身处火药库,火星一溅你随时有被炸到粉身碎骨。他会不留情面当众人呵斥你,让你难堪,他还会动手打你,脾气暴躁型。

第三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懦弱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胆小怕事而且没主见,遇到危险总让你出头,所有事你来的决定,你决定的事他不敢说半句不。跟这类男人在一起只觉得累又窝囊,真没劲。

第四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醋缸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醋劲和醋味皆可媲美山西陈醋。他会管住你行为和说话模式,哪怕是路边的小公狗,更别说和异性接触,可要当心哦!他的醋水随时把你淹成半条命。

第五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忧郁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一副林黛玉的样子,总活在愁云忧伤中,凡事向坏处去想。他这模样虽不可恨,但非常讨厌。哪怕你有天大的喜事,被那副忧郁模样弄到高兴不起来。

第六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邋遢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俗话说:没有男人味不是真男人,但这股男人味过于浓烈,却让你在接吻时戴上了口罩,无奈。

第七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碎嘴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女人嚼舌头还透着点生活气息,男人嚼舌头总让人打寒,浑身不舒服。

第八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孔雀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凡事以自我为中心,最喜欢受别人称赞和吹捧,好表演才华,时刻夸耀自己,好像全世界只有他最渊博、最能干、最多金、最英勇,其实他这种行为模式在别人眼里好可笑。

第九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黏腻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既黏又腻、翘兰花指,总对你说:爱!爱!爱!一大堆垃圾费话,那怕坐在马桶上也含情脉脉看着你,朝着你甜甜微笑!天啊!

第十名: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沾花男。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这类男性随时随地流浪在外,即不沾家,见一个爱一个的男人,他的行为模式足以证明是不顾家的人,而且没有一点责任心,最终受害的是妻子和子女。那怕妻子有多么漂亮,做到全职标准太太也没有用,因为你已选择错误了,可悲!可叹!

相关文章: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情感十忌》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懂你的人》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十大危险女性》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不能嫁的男人》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共渡一生的男人》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男人的痛女人不懂》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男人一辈子珍惜的女人》

 

来源:竹海雅檐

 

十大危险男人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评论这张
 
阅读(2445)|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