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海雅檐

曾经骄傲,自信的我,而今无语问苍天。

 
 
 
 
 

日志

 
 
关于我

调皮反斗!不爱听话!欠点淘气!不喜欢打架噪嘴斗气!喜欢讲道理点喔!却为少年梦,被社会与人磨砺出沧嗓的眼神和冷漠的面孔!步入成熟的人生!生活里动中有静!静中有动!这就是我!

想要 一个家  

2007-10-02 13:54:01|  分类: 生活点滴[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要 一个家

 

音文/少年梦

[原创]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我由一个农村小镇发展成,俗称“小奥门”地方长大,它就是佛山市顺德区容桂,看着稀稀人海,各人沿着固定的轨迹和落脚点,为生活而奔波,寻找不同玩乐和需求;工作中各自忙碌,每个人执着自己的好处同威风,为了财富而沟心斗角,许多人为了争名夺利失去人生三宝:“友谊、真爱和亲情”,这!是啊!是欲望的追逐,与奢华的追求变得晕庸所至,这些人失去了理智,也许是社会经济劲争的动力!也是繁华背后的体现!

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我的人生,因幼年的坎坷经历而发奋、因有少年梦而坚持、因有朋友而欢畅、也因金钱的需求而进入搁逐,我在事业和恋爱两者间,毅然选择了事业,这条事业路确实不好走,是啊!这十几年来在挫败中成长,艰苦中感悟,用自己身体去拼搏、用时间去争取,收获到是人生经验,麻木了!当有了事业的点点成功觉得自豪和充实,但已错过适龄婚期,负出太多人生时间,失去许多人生乐趣!也就失去人生过程宝贵的幸福!留下包经风霜的眼神和冷漠的面孔!唯一没变是自己的性格,用一颗真诚心和责任心对待朋友,用感恩心铭记着曾经事业帮助自己的人!

欢迎朋友来到我的内心世界!共同分享生活经验!

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我忽然间明白,人因有家庭才会觉得温馨快乐!因有妻子的关爱而甜美!也因有孩子的欢笑声而欢畅!这样才能感觉到家的亲情而温暖。瞬间想拥有一个平凡的家,得到些简单生活中的快乐,做个有责任心的丈夫,照顾好妻儿老小,与妻子慢慢变老,携手走完人生的道路。而这少年后的梦,却徘徊在梦里多年却不能实现!

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其实这几年间,我想退出复杂的生活,因面对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与互相算计太累,对啊!厌倦了。想进入人生另一个转折点是简单,来获取丝丝快乐!可惜还没有遇到身边的挚爱,我相信这条恋爱路更艰辛,我内心清楚知道:我现在的人生无论是事业或婚姻,只有一条单程路,是啊!已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所以在作任何选择前需要谨慎考虑,没错!但我更需要懂自己挚爱支持豉励,携手去共建才能实现这个家。

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我想,或者这个家不需要繁华的都市,也不需要多大地方,但要拥有自然风景和新鲜空气,拥有人与人之间一份真诚。需要身边的挚爱共同维系,拥着妻儿的亲情与快乐,占据点平凡的幸福,向往一份平淡的真实感和宁静,或者是农村,确实!也许是农村才能给予我这份热情抒心的感觉。闲时与妻儿出外旅游玩乐一番就够了。

[原创]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家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一盏暖和心的灯火--伴你寻求给你慰籍!

家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一扇随时开启的门--迎你归宿送你远行! 

[原创]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家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永远的彼岸!

家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温馨的港弯!

家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治疗你生活的创伤!

家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康复你疲惫的身躯!

家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抚慰你失望的眼神!

家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愉悦你痛苦的心灵!

你在人世的竟逐中落得沮丧气馁和伤心绝望时你到那里去找安慰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是家!

当你工作中奔忙累得气喘如牛与汗流浃背时你到那里去抚慰谒息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是家!

你在人生的事业上被打得头破血流与遍体鳞伤时你到那里去疗伤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是家!

当你在险恶的社会上觉得世态炎凉与痛苦不堪时你去那里找欢乐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是家!

2007-10-02~18:25搁笔 

相关文章:

少 年 梦  神秘 的 三界 梦 中 水 乡 简单 与 复杂

 

图片来自网络

2009-2-3~公开本文 

[原创]想要一个家 - 少年梦 - 竹海雅檐

 

  评论这张
 
阅读(3254)| 评论(1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